兔子爱吃龙虾面

一个野生写文的
来吧,我来造一个梦 给我 也给你

心芽(六)

“坤哥,咱俩穿的好像啊”

      

“可能这就是同桌的默契吧”蔡徐坤:唉~太聪明了,没办法


周可哪知道,她坤哥在家分析了一早上她会穿什么颜色。


“诶对了坤哥,你不是体育生吗?”周可却突然想起来,明明之前记得他是体育生啊


蔡徐坤拍了拍周可的小脑袋“谁跟你说的啊,我是音乐方向”


“那之前你说你篮球比赛,我问你是不是特长生,你说是”

      

“篮球算爱好”

      

“哦~我说呢。”


“明天去秋游?”

      

“好诶,我晚上想去看星星吗!”


(李嘉明:送你们一个友善的微笑)


回了家以后,周可就开始收拾东西,开启了个人碎碎念


“穿什么呢…秋游啊,穿白色吧,拍照好看”


“白色裙子?会不会不方便啊,那就牛仔裤吧”


“要不穿黄色吧,诶呀,不行不行,会招小虫子”


“就白色吧……晚上还要看星星......拿个会发光的小灯”


“诶?之前糖糖给我买的那个花束灯呢?”


周可那边忙活的不行,蔡徐坤这边也没闲着。


“女孩子应该要拍照,拿好拍立得”


“她会穿什么呢?秋游...要是拍照的话,得穿白色吧……”


“黄色也有可能,但估计怕招小飞虫,那就应该是白色”


“小姑娘爱美,应该会穿裙子吧,那我给她带个小毯子”


“应该会有坐下来,或者蹲下的动作,穿裙子...不方便吧……那她就可能会穿裤子”


“白上衣会搭什么裤子呢?牛仔裤的可能性大吧”


“估计要拍好多,多拿两个照片纸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第二天一早,蔡徐坤就来敲周可家的门了


周可还没醒,是周妈妈开的门


周妈妈:“诶?坤坤啊,怎么啦?可可还没醒呢”


蔡徐坤也穿着睡衣“阿姨早,没事没事,今天下午说带她去春游呢,我来问问她准备什么吃的”


“哦,这样啊,那我去叫她,你们一起去超市买吧”

      

“行,那我也回去换衣服”

      

“好好,赶紧去吧,我去叫她”


周妈妈:“快起快起,人家小坤说要带你去超市”

      

“嗯……好......我马上起......”看着不像起的来的样子


等蔡徐坤收拾完再去周可家的时候,果不其然...周可没起来


周妈妈跟他说,让他在客厅坐一下,可可马上起。


也是巧,周爸爸难得白天在家,让蔡徐坤给赶上了,爷儿俩在客厅坐着,气氛也是略微的...微妙了那么一点


“叔叔好”

      

“啊,来啦?”

      

“嗯”


礼貌的打过招呼以后,便再一次陷入了安静。


周可在周妈妈的叫起服务下,很快便收拾完,出门了。


蔡徐坤看着周可的白上衣牛仔裤,在心里悄悄的比了个:耶。


如果蔡徐坤有尾巴的话,那现在尾巴应该已经翘上天了。

昨晚刚下过雨,空气中有青草香。


刚进超市没十分钟,周可已经挑了一车零食了,蔡徐坤就跟在周可后边推着车。


从超市出来以后已经快十点了,两人回家开始准备要带的东西。


帐篷,野餐布,午饭,小零食,全部成员已就位,出发!


终于在中午十二点之前顺利抵达目的地。


两个人盖好帐篷以后,简单的吃过午饭。双双躺好,打开音响,放起音乐,盖好小毯子,睡了……


本来打算睡个午觉的两人,等再睁眼已经晚上七点了。


“现在的天蓝的好纯啊”周可拿出拍立得给蔡徐坤拍了一张

      

“这应该就是蓝色时刻吧”


周可看着手里的拍立得,起身要拿给蔡徐坤看,谁知蔡徐坤正好想扭头看周可,少女的气息猛的钻入少年怀里。


天空进入蓝色时刻,唇瓣迎来柔软的触感。


短暂的触碰之后,周可先反应过来了,略微不自然的咳嗽了两声,站起来去收东西了。


“那...那个收拾收拾吧,天快黑了,看完星星,就...就走了”


蔡徐坤也反应过来了,没说话,背过身,在周可没看到的地方偷偷笑了笑。


天渐渐黑了下来,星星也爬上了夜空。一闪一闪的好像诉说着青春的秘密。


夜晚的温度还是凉了下来,蔡徐坤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周可披上了。


在家门口,两人略微别扭的说完明天见以后,都迅速的进屋关门了。


正在发呆,周可的手机响了,从兜里掏出手机,还顺便带出了一张照片。


是一张合照,她半张小脸埋进了毛毯里,睡的太久被蹭的稍微有些乱了的头发,和只露出了半张脸的蔡徐坤,笑的很开心。


手机里是蔡徐坤发来的消息

      

帅帅的臭屁小蔡说:晚安”


心动该是什么样子呢?这个问题没有标准答案,但周可猜,应该是不管发生什么,还是想跟他明天见。


“蔡徐坤,明天见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