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爱吃龙虾面

一个野生写文的
来吧,我来造一个梦 给我 也给你

心芽(四)

周可一回班里就趴在了桌子上,唐思萌转过来问她“怎么啦?谁欺负我们小可啦”

      

周可坐起来“我跟你说,蔡徐坤这狗.打了个球好多人都来找他要联系方式”

      

“呦,那这个问题可严重了,我们宝儿,不会是吃醋了吧!”

      

周可被说的脸一红,又趴下了。

      

等蔡徐坤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一幕,周可小朋友闷着头在桌子上气呼呼的趴着。

      

蔡徐坤走到座位,拿出一罐旺仔,放到了周可的桌子上:“还生气哪?气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

一边安抚着周可,一边问唐思萌“她咋啦?为啥啊?”

      

唐思萌扔过来一张纸条:吃醋啦,看到有女孩子找你要联系方式。

      

蔡徐坤忍不佳笑了,拍了拍周可的头“别气啦,我没给,都拒绝了”

      

周可扭过来问他“真哒?一个没给?”

      

蔡徐坤“真的,一个都没有,别吃醋了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

“我才没吃醋呢!”

      

“好好好,没吃醋,没吃醋,昂”

      

周可小朋友坐正,小声嘟囔了一句“哼,做为好朋友的我都没有呢”

      

“手机给我”蔡徐坤伸手找她要

      

周可递了过去,“干嘛?存号码嘛?”

      

“是啊,小醋包”

      

周可拿回手机一看,备注居然是:帅帅的拽哥!

      

还加了个感叹号!

      

哈~臭屁不改

      

于是周可给他改成了:臭屁小蔡

      

犹豫了一下,在臭屁前面又加上了“帅帅的”三个字

      

晚上,蔡徐坤带着周可回家的时候,周可问蔡徐坤她的备注是什么,蔡徐坤把手机递给她,打开一看:爱吃醋的免子

      

兔子?爱吃醋??周可坐在后座上疑惑的看了蔡徐坤一眼,然后偷偷改了。

      

到了家,吃过晚饭。周可就给蔡徐坤发消息问英语作业,于是蔡徐坤就看到了小朋友给自己改的新备注:可爱的可可

      咚咚咚.

      

“你,去开门”周爸爸坐在沙发上“指挥”周可

      

周可打开门“诶?怎么是你啊”

      

“你不是英语卷子不会吗?我过来教教你”说着还晃了晃手机的英语卷子

      

“谁啊?”周爸爸走客厅走了出来

      

“哦,这是我同桌,就住对门,来教我写卷子”

      

“叔叔好,我是蔡徐坤”

      

“嗯,你好,你们进去吧,我关门。”

      

“走吧,写卷子去。”

      

“来吧我看看你哪不会”

      

一张白卷飘到了蔡徐坤眼前

      

“全不会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等蔡徐坤给周可辅导完,已经十点了。

      

“坤哥,你饿不饿?”周可歪着小脑袋问他

      

“还行”

      

“还行,就是饿,那咋们出去吃夜宵吧!”

      

蔡徐坤还想说点什么,周可已经拉上他和 AK出门了

      

哦,忘了介绍,AK就是周可小朋友养的那条狗

      

可能真的是饿坏了吧,两个人吃了一百多的麻辣烫.

      

吃饱喝足以后两人开始往回溜达,周可一边走,一边摸因为吃撑鼓起来的小肚子。

      

旁边正好路过一对老夫老妻

      

“老头子看人家小两口,感情真好啊,这么年轻就有孩子了”

      

听了这话,两人一怔,周可问“完了,我已经胖的像孕妇了吗?

      

而蔡徐坤还因为那句“小两口”发懵,没有回答周可

      

“完了完了,再也不吃了,我要减肥…”周可一路念叨着,到家了

      

到门口分别的时候蔡徐坤才回过神来,说了句“晚安,可可”就赶紧进门了

      

周可看着猛的关上的门想“见鬼啦,跑那么快”想到这,周可打了个激灵,也赶紧关门进去了还嘟囔着“真吓人,不行,我要减肥…

      

洗漱过后,想起来,蔡徐坤说完晚安就关上门了,自己还没跟他说。打开手机,找到帅帅的臭屁小蔡发了一句“晚安”便睡了。


      周可是睡了,蔡徐坤可睡不着了,脑子里总是想起晚上那个老奶奶说的“小两口”


      可能是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吧


      他真的梦到了周可挺着孕肚,然后跟他一起手牵手压马路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此时的蔡徐坤同学,万万没想到,几年以后,这个梦,真的成真了,不过这是后话了……
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