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爱吃龙虾面

一个野生写文的
来吧,我来造一个梦 给我 也给你

心芽(五)

可能是因为那个梦吧,第二天早上上学的时候,蔡徐坤没等周可,自己就先走了。


“蔡徐坤!你居然不等我!还好我机智的敲了敲你家门,不然我今天非得迟到不行”周可刚进门就开始喊


周可刚坐下,蔡徐坤“腾”就站起来了,拽着拽着李嘉明就出去。


“什么情况,你俩咋啦?”唐思萌扭头问周可

      

周可比她还懵,“没有啊,我不知道啊,大姨夫了吧……”


水房里


李嘉明:“大哥?你咋啦?你不正常啊!今天”

      

蔡徐坤:“我跟你说,昨天晚上......”


于是蔡少爷就花了十分钟把昨天晚上的全过程给李少爷讲了一遍


“所以说...你俩居然住对门!”李嘉明沉思了一番,得出了这个“惊人”的结论

      

蔡徐坤“。。。。。。”这是重点吗?


李嘉明憨憨一笑“不闹了,不闹了。所以说,你觉得你喜欢周可?!”

      

蔡徐坤小手一揣 “我觉得.…只是有好感一点,还不是喜欢”


回班以后,蔡徐坤把兜里的旺仔牛奶掏出来放在周可桌子上。


“我不是故意没等你,李嘉明他叫我!我都没来得及说要等你呢,他就把我拽走了,别生气哦~”听了这话,李嘉明的表情可以说是写满了,Excuse,me?


周可傲娇的抬了抬头,表示:嗯,算你小子有良心


“十月一有安排吗?咱们要不要去秋游!”李嘉明咬着冰激凌问正在“学习”的三人。


周可刚要答应,突然想起来,这周要去上专业课,小脸立刻垮了下去“不行啊,有课”


李嘉明转向蔡徐坤“我也不行”


他又看向最后的“稻草”只见唐思萌同学头都没抬回了他一句“这个天吃冰激凌,小心拉肚子”


周可&蔡徐坤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李嘉明:“行吧行吧,那就下个礼拜吧”


10月的北海,已经很冷了。


“妈妈我出门啦!”


“多穿点啊,这都十月份了,穿什么裙子啊”


“诶呀,我这是西装裙不冷不冷,再说了,还有大衣呢不是,走喽”


隔壁,卫衣才刚穿好准备出门的蔡徐坤,听了这话,立马把卫衣脱了下来,回屋子找大衣去了。


“她会穿什么颜色呢…”


蔡徐坤对着衣柜陷入了沉思


“黑色?应该不是...大衣应该是这个颜色,那...米白色和驼色,秋天穿米白色看起来不协调”


那就是驼色,驼色西装裙,那我就穿驼色大衣,黑色西装”


等蔡大少爷分析完这一盘,才想起来,今天周六,他们见不到...


“路老师,我带可可来录个舞,可可,这是路老师,以后再要录视频你就跟他联系就好,然后我还有事就先走了哈”周可的专业老师跟录音棚的老师交代好,就走了。


“路老师好,我叫周可”周可还礼貌的鞠了一躬


路老师:“好,你们老师跟我说了,自己编的舞是吧,很棒啊。来吧,先试试,你OK就给我比个OK的手势我就开始”


录的过程很愉快,周可进入状态的速度也很快。


周可:“好,谢谢路老师,那我以后要是录视频都来找您”


路老师:“啊哈哈哈哈,好啊,你可一定要跟着你们老师好好学啊,可塑之才。”


“谢谢老师,您太过誉了,不敢当不敢当哈哈哈”


“我这还有个小伙子,也是自己编舞的,说是今天过来呢,没准啊你俩还能碰一面呢。”话里说着,路老师还看了看手表“该到了啊”


“路哥,我来了”蔡徐坤推门而入

      

“诶,到了到了,这位就是我跟你说的那个”


“坤哥?”周可震惊了:他不是学体育的吗

      

“小同桌?”蔡徐坤开心了:真巧,碰上了


状况外的路哥“嗯?你俩认识啊?”


蔡徐坤:“哦,这是我同桌”


周可刚拎起包准备走,就被蔡徐坤叫住了“你等我录完一起走吧,我今天就录一段”

      

“好”周可应完就在沙发上坐下了


目睹了全程的路哥:嗯…挺搭的

评论(1)

热度(17)